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线上防疫知识竞答活动
点击次数:481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2-15

为更好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11月30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线上防疫知识竞答活动。共计500余人参加。

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问答卷共有20道选择题。竞答试题内容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常识为主,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知识和科学预防感染等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和实用性为一体。

通过竞赛,为学生普及了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树立了“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把科学防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了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

活动3.jpg


前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举办“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线上知识竞赛答题
后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举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