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维实环境保护协会举办“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线上知识竞赛答题
点击次数:483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2-16

为提升大学生节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促进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11月22日,维实环境保护协会举办“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竞赛试题涵盖了我国基本水情、节约用水基本知识、节约用水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农业和工业节约用水、城镇生活与服务业节约用水、非常规水利用、节水行为规范等内容,全方面考察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不断,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竞赛,增强了同学们科学用水、计划用水、节约用水的自觉性,引导同学们养成了合理用水、高效率用水、不浪费水资源的节水意识,强化了节水、爱水、惜水的理念,营造了“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

活动照片1.jpg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创城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线上防疫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