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创建无烟校园,营造健康环境”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481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2-22

为助力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推动无烟校园建设工作,倡导大学生过健康生活,拒绝香烟诱惑。2月1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无烟校园,营造健康环境”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签名、横幅、口号等形式,引导同学们自觉主动地远离烟草烟雾,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学生科普有关于烟的知识;随后在“创建无烟校园,营造健康环境”横幅上积极签名;最后志愿者们组成整齐的团体方阵,喊出口号表达自己共创无烟校园的承诺。

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和如何戒烟、戒烟对健康的重要性,一定坚持远离烟草、拒吸第一支烟,并动员身边人共同禁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无烟的生活习惯,并且营造了清新的校园环境,对无烟校园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a8d3b4a85960581025714d65cfe71e6.jpg


前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花灯谜夜”猜灯谜活动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创城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