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花灯谜夜”猜灯谜活动
点击次数:484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7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发动更多青年学生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参与生态环境保护。3月3日,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花灯谜夜”猜灯谜活动,将生态环保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寓教于乐中增强学生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意识。

QQ图片20230307101240.jpg

本次灯谜试题涉及环境保护知识和环境保护专业术语等内容,琳琅满目的灯谜装饰激发起同学们的热情。猜谜时,同学们兴趣盎然,有的抬起头,仔细思考谜题;有的低头沉思,反复琢磨;有的轻声交流,有的拿到丰厚的礼物喜上眉梢。现场的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在热闹喜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活动照片1 1.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充分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营造了“保护环境,重在行动”的良好氛围。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举办“雷锋故事论坛会”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创建无烟校园,营造健康环境”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