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开展“书香校园”书法比赛
点击次数:490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喜爱书法的同学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3月4日,知行社开展“书香校园”书法比赛,共计80人参与。

WPS拼图0.png

本次比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采用投票的评比方式。活动中,一个个优美的文字从他们的笔尖流淌,一幅幅佳作跃然纸上,或娟秀婉约,或大气舒展,或端正整齐。作品汇总后,经过同学们的积极投票,最终,教育系朱玉儿同学获得一等奖;教育系刘雨欣、朱小华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育系詹佳仪、方海燕和生物与健康系方颖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生物与健康系杨心怡和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王陈美两位同学获得鼓励奖。

照片二.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又让同学们在书写作品的过程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更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前一记录: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后一记录: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华夏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