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与院学生会举办“落日羽晖”羽毛球团体比赛
点击次数:501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坚毅的品格,陶冶情操,推动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培养羽毛球技术性人才,5月13日,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与院学生会在体育馆举办“落日羽晖”羽毛球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是160人,男生和女生各80名,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两组队,共商对策,发挥团队的力量,进行激烈拼杀,高远球、劈吊、扣杀等各种球技演绎的淋漓尽致。

图片二.jpg

图片四.jpg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杨贵祥和郑远方两位同学获得男双一等奖,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徐奥瑞和周鑫两位同学获得男双二等奖,机电与汽车系王文毅和教育系赵小亮两位同学获得男双三等奖。教育系吴淑婷和王雨润两位同学获得女双一等奖,建筑与园林系孙曹宇和教育系陈艳琳两位同学获得女双二等奖,教育系李雨晴和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董亚楠两位同学获得女双三等奖。

图片五.jpg

此次“落日羽晖”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举办,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推进了全院学生羽毛球技术交流,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达到相互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锻炼强健体魄,实现青春梦想。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举办“思辩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举办“燃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