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和知行社开展“促团结稳定,建和谐校园”趣味运动活动
点击次数:488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20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和知行社开展以“促团结稳定,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趣味运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扬集体合作精神。

照片五.jpg

本次“趣味”小游戏活动主要包含:“反应速度大比拼”、“另类数七”、“抓鸭子”三项内容。在工作人员地指引下构成一个个游戏小组,进行刺激的互动游戏。反应速度大比拼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时刻听令,迅速做出与指令相应的动作;在另类数七中,同学们开动脑筋,积极参与,迅速反应出有关七的数字;最后抓鸭子游戏,同学们围成一个圈,在“抓鸭子”、“抓几只”、“抓x只”的欢乐氛围中,展现出大学校园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良好风貌。现场充满盈盈笑语,处处可见奕奕神采,胜则欢呼雀跃,败而不懊不恼。

照片一.jpg

通过本次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而且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利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共同开展平天湖肺结核宣传志愿服务
后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举办“拥抱春季,定格春天”创意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