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维实环境保护协会举办“拥抱春季,定格春天”创意作品展
点击次数:493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2

春暖花开,百花齐放。为培养同学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3月20日,维实环境保护协会举办“拥抱春季,定格春天”创意作品展,共选出15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活动照片1.jpg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想象、创造,最终呈现出一幅幅独具创意的作品。树叶形状各异,留下了春天的颜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丰富的想象力。在墨色的渲染下,记录了同学们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通过此次落叶作画手工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同学们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增强了对大自然的热爱。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和知行社开展“促团结稳定,建和谐校园”趣味运动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线上创业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