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艺术团举办“与爱同行,拒绝焦虑”心情盲盒交换活动
点击次数:494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9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情绪内耗怪圈,减少不必要的焦虑,坦然面对负面情绪,认真享受当下的生活,更好地把握生活节奏,进一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5月25日,大学生艺术团举办了以“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为主题的心情盲盒交换活动。

照片1.jpg

照片2.jpg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烦恼,将便签贴到展板上,顺势在鼓励盲盒中抽取一份专属自己的心情鼓励便签,或是写下鼓励他人的便签放入盲盒中,从而传递温暖。

照片4.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完成了一场心理上的互动,借助他人的力量更好的调节自己。该活动的顺利完成,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传递了校园温暖,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学生的心理焦虑,发扬校园文化,彰显青春活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

QQ图片20230529095452(1).png

前一记录:维实坏境保护协会开展“变废为宝”创意手工大赛
后一记录:三协会联合开展“你画我猜,默契无限”猜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