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三协会联合开展“你画我猜,默契无限”猜词活动
点击次数:494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增添生活乐趣,缓解学习压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5月19日,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联合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和大学生记者团在附属楼负一楼开展“你画我猜,默契无限”猜词活动。

图片1.jpg

活动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场顺序。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在本次活动中,参赛者自发组成小组,四人一组,三人负责画图,一人负责猜词,答题过程中参与者都最大程度地发挥了简笔画的魅力和无限的想象能力。负责画的参赛者用写实的绘画诠释着词汇的意义,完美地表达出正确答案,负责猜词的参赛者则是脑洞大开,在极短的时间内想出无数相关联的词汇,与搭档默契十足,完美配合。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缓解了学习的压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对事物洞察的能力,也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汉语言文化的魅力,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好心态。

前一记录:大学生艺术团举办“与爱同行,拒绝焦虑”心情盲盒交换活动
后一记录:泮月池文学社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浓情五月,母爱无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