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与知行社共同开展“关爱自己,感受幸福,助力成长”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504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的开展,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舒缓心理压力,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5月27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和知行社开展了“关爱自己,感受幸福,助力成长”为主题的活动。

照片二.JPG

照片二.jpg

活动中同学们以情书的方式在牛皮纸上留下了与自己的对话,用温情的语言向自己表白,悦纳自我,善待自我。同学们在书写中欣赏到自己的可爱之处,无论何时,肯定自己的能力、认可自己的价值。

本次活动通过积极健康的方式促进个人身心发展,培养了同学们乐观自信的精神,呼吁大家珍爱自己,把握机会,勇敢挑战,为人生创造更多的精彩。

前一记录:慢时光摄影协会举办“美丽瞬间,永恒留存”摄影展
后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传承先锋精神,做一粒好种子”主题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