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慢时光摄影协会举办“美丽瞬间,永恒留存”摄影展
点击次数:508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提高鉴赏美和创作美的能力,5月19日,慢时光摄影协会在食堂广场开展“美丽瞬间,永恒留存”摄影作品展。

WPS拼图0.png

本次展览共展出70余幅优秀作品,作品主题涵盖风景、人像、夜景等多彩多样。同学们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意,拍摄了唯美的校园风景、辛劳工作的志愿者、展现校园特色的校园一角等作品,发掘出了校园生活中的点滴和美好,永恒地留存在了画面中。

本次摄影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览体现了池职学子们追求美的心境和对学校的热爱,让他们在艺术和生活中得到成长和提升。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和大学生篮球协会开展校园烟头清白活动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与知行社共同开展“关爱自己,感受幸福,助力成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