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与雷锋精神研习社联合举办“掷地有声”羽毛球友谊赛
点击次数:121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0-3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培养大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10月14日,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与雷锋精神研习社联合举办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比赛开始,各组选手就快速投入到比赛中,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展现的淋漓尽致,从腰部到手腕一套协调连贯的身体动作,让击球的瞬间干脆利索,比分不断被改写。

3.jpg

最终经过几轮的精彩对决,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姜周、白富城、孔致远,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孙曹宇、吴淑婷、孙香香。

1.jpg

此次“掷地有声”羽毛球友谊赛的圆满举行,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同时进一步活跃校园气氛,丰富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身体锻炼,让体育精神融入到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中。

2.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共同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我爱我,心连心”交换情绪盲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