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共同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114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03

为宣传普及“世界精神卫生日”知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10月10日,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联合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3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跳大绳、拔河等6个项目。在“摸石过河”环节中选手们大胆的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达到终点。拔河比赛中同学们团结一致、一起高喊着“一二,一二”,握紧长绳拼命往后拉,一声声叫喊,一次次用力,都将团结一致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4.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3.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通过参与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前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防诈骗签名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与雷锋精神研习社联合举办“掷地有声”羽毛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