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记者团和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青春有我,强国有我”征文活动
点击次数:65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28

为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月14日,大学生记者团和雷锋精神研习社在食堂门口开展“青春有我,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

照片4.jpg

照片3.png

照片1.jpg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以作文的形式,用细腻的笔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青春的珍惜和对未来的憧憬。活动过程中,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了爱国精神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同学们珍惜青春,把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用青春和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最终在工作人员的评选下,选出20篇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也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赏阅。

照片2.jpg

本次征文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更鼓舞我们青年一代高举信念火焰、厚植家国情怀,保持奋斗姿态,用青春力量为时代添彩增辉!


前一记录:三社团联合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新生杯”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