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风车寄心,随风曳情”风车制作活动
点击次数:64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28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舒缓学习压力,营造轻松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10月28日,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操场开展“风车寄心,随风曳情”主题风车制作活动。

8.jpg

1.jpg

图片5(1).jpg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活动流程,为大家发放彩纸和竹签,组织同学们10人为一组开展活动。同学们拿到彩纸后挥动剪刀,在彩纸上留下痕迹,大家对照着教学视频,耐心地裁剪、拼接、组装,每一个细小的小零件都被他们细心地安装在一起,在明媚的阳光下,同学们制作的风车随着缕缕冬风缓缓转动,也为自己的身心带走一丝疲惫。

2.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制作手工风车的体验感和愉悦感,培养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合作精神,排解了日常学习生活的烦闷,重拾童年的纯真与快乐,更让同学们在互帮互助、分享乐趣的过程中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前一记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平天湖开展防治肺结核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三社团联合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