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花艺协会开展“激昂青春,以辩为友”主题辩论赛活动
点击次数:55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08

为锻炼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沟通交流以及思辨能力。11月25日,花艺协会在尚智楼附属二楼组织开展“激昂青春,以辩为友”主题辩论赛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辩论赛的规则。第一场辩论“是花开更美还是花落更美”,第二场“花未开全还是花开十里,是更美好的良辰美景”,第三场“花艺中选材和技术哪个更重要”。比赛中各位辩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对自己一方的观点展开激烈辩论。整场比赛高潮跌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与选手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6.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了思维的碰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组织开展“四史”主题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平天湖开展防治肺结核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