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学院青年志愿者和九华农商行营业部联合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9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11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引导人民群众增强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11月28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九华农商行营业部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银行党员干部与志愿者积极热情的帮助居民们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提醒其开通预警功能。并采取发放宣传单和显著位置悬挂条幅等方式宣传反电诈知识。宣传工作人员为在场居民讲述近期发生的真实诈骗案件,为在场的居民详细讲述了当前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段和案件特点,并依次对诈骗手段、种类、形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普及了各类诈骗的应对方式和防范措施,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反诈课”。

微信图片_20231120183823.jpg 

通过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当地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也为建设无诈社区、无诈贵池、无诈池州贡献了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参观“小三线”纪念馆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开展“百辩青春,筑梦同行”主题辩论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