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维实环境保护协会组织开展“落叶成画绘美景”活动
点击次数:56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13

为培养同学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11月2日,维实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大学生艺术团与雷锋精神研习社共同举办“落叶成画绘美景”创意作品展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想象、创造出一幅幅独具一格、形态各异的作品。落叶为同学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有的落叶在同学们的精心布局下变成了风景画,有的落叶在同学们的精雕细琢下变成了惟妙惟肖的小动物……一幅幅内容丰富美观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造力,也记录了同学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图片2.png 

通过此次落叶作画手工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走出宿舍亲近大自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同学们树立了绿色环保意识。

前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学习财务基础知识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参观“小三线”纪念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