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观湖博弈棋社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五子棋比赛
点击次数:80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1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12月2日,观湖博弈棋社与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五子棋比赛活动。

IMG_6702(20231204-145637).JPG

IMG_6703(20231204-145638).JPG

比赛当天,选手们按比赛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对拼,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他们在棋盘上斗智斗勇,每一步棋都经过深思熟虑,力求击败对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冠军是机电与汽车系戴修辉同学。

IMG_6704(20231204-145639).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参与棋艺交流的机会,更在比赛过程中锻炼了同学们谨慎稳重的处世态度,对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前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组织开展文明创建随手捡主题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学习财务基础知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