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维实环境保护协会组织开展“捡烟头,树文明”活动
点击次数:87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1-12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提高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构建“无烟校园”长效机制。12月22日,维实环境保护协会组织开展了“捡烟头,树文明”活动。

11.jpg

13.jpg

2.jpg

活动期间,同学们十分积极,纷纷手持垃圾袋和夹子,在校园道路两侧、绿化带、花坛边等场所拾捡散落的烟头,同时,同学们也将目之所及的其他垃圾拾进垃圾桶。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手中的垃圾袋也都变得沉甸甸起来,看到彼此”收获满满”垃圾袋和干净整洁的校园,同学们纷纷相视微笑。活动的最后,由活动负责人统一回收烟头并进行称量记录,根据重量大小兑换不同的奖品。

3.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卫生,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禁止吸烟,爱护自己、爱护他人的认识。少抽一根烟,多捡一个烟头,将禁烟行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争做无烟校园的卫士!

前一记录:知行社走进市博物馆开展“历史的沉淀,时光的痕迹”参观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游泳协会组织开展防溺水知识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