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走进市博物馆开展“历史的沉淀,时光的痕迹”参观活动
点击次数:87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1-12

为增强学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学生进一步了解池州人文历史的魅力。12月27日,知行社组织学生赴市博物馆开展“历史的沉淀,时光的痕迹”参观活动。

426126e66aa97e00898b183847bd1a1.jpg

76372ae67f27fa608515ac11abb6838.jpg

活动中,同学们从池州府儒学牌坊进入,通过泮池状元桥、棂星门,先后参观了序厅、历史文物等多个展厅。在琳琅满目的文物展和文化展面前,同学们感受到池州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匆匆的脚步,在不经意间穿越了数千年的历史时空。仔细观察每一件文物,认真阅览文物介绍板上的内容,了解了池州的历史文化,感受到池州的人文魅力。活动中,同学们脸上带着赞叹和景仰的神情,感受着祖先的智慧和池州的悠久历史。

c1c8115843e88d1236ea78bcfe10042.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池州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探索和研究的浓厚兴趣,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前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中医药与区域经济发展主题座谈会
后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组织开展“捡烟头,树文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