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拾责任,爱地球”校园清白活动
点击次数:2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学院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引导当代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3月16日,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了“拾责任,爱地球”校园清白活动。

图片2.jpg

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队进行垃圾清扫,干劲十足,拿着清洁工具在各自划分的区域相互配合着,捡起篮球场的塑料瓶、墙角里掉落的烟头、草坪上的白色垃圾……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扫,垃圾都纷纷被同学们“收入囊中”,看着干净整洁的校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为创建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知行社开展“杏花疏影里,同游杏花村”春日踏青活动
后一记录:知行社开展“节水、节约粮食”手抄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