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开展“节水、节约粮食”手抄报活动
点击次数:22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19

为深入开展节约教育,弘扬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3月12日,知行社在食堂门口组织开展“节水、节约粮食”手抄报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选出10幅优秀作品在食堂广场展出。

照片1.jpg

照片2.jpg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一幅幅爱水、节粮的手抄报,展现出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学们用纸笔和色彩让更多人知道“俭”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加入到厉行节俭的队伍中。

照片3.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节水节粮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为创建节约型、节水型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拾责任,爱地球”校园清白活动
后一记录:外语兴趣小组举办“话说中国元素”英语演讲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