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开展经典诗朗诵比赛
点击次数:22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经典诗词文化,感受诗词的魅力,为学院朗诵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3月16日,知行社在尚文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经典诗朗诵比赛。

11.jpg

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朗诵了诸多脍炙人口的诗歌,如《诗词歌赋里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七律到韶山》等。选手们朗诵时而激昂、时而低沉,将诗歌的意境和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也在选手们真情实感的朗诵中感受到了诗人的思绪与情怀,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

 12.jpg

本次诗朗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学素养,同时也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了力量。

前一记录:知行社开展“二月二,龙抬头”剪纸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