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 “青春校园,驰骋想象”校园寻宝活动
点击次数:2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进一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3月16日,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在校园内组织开展“青春校园,驰骋想象”校园寻宝活动。

0aab805e7b6204c468d15b463f6dc781.png

0275d9ae63dfbfe381ddabada11e11c6.png

活动中,同学们四人一组,在学校操场集合整队。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根据“藏宝图”上的提示团结协作、发挥想象在校园中“寻宝”,一边享受探秘的乐趣,一边欣赏校园中自己未曾发现的风景。同学们借助纸、笔、胶带以及照片完成任务,在积极向上、温暖欢乐的气氛中找到了分散在校园各处的宝藏。活动志愿者们跟随队伍记录每组成员的美好瞬间。

45fc2712cb853f8121750102e3a45deb.png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思考逻辑能力,也展现了学院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前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新老生对抗赛
后一记录:知行社开展“二月二,龙抬头”剪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