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新老生对抗赛
点击次数:27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体育热情,培养团队精神,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友谊。3月9日,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新老生对抗赛。

Cache_-1f8c8bf95d136194..jpg

赛前,为了快速进入比赛状态,适应比赛节奏,现场早早就徘徊着选手的身影,他们认真练球,寻找手感。比赛伊始,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球在赛场上飞快地穿梭,球员们跳跃、转身、挥拍,每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美感。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的策略和技巧也逐渐显现出来。他们灵活地调整自己的战术,寻找对手的弱点,试图在比赛中占据优势。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球员们更加专注和投入,他们的肌肉紧绷,眼神坚定,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球的争夺中。最终,建筑与园林系刘栋梁、机电与汽车系张成名 、建筑与园林系江林康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教育系刘芮莹、教育系黄玉玲、教育系仁婧怡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Cache_-5c85cbd77ae452ea..jpg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展现了运动员们的实力和精神风貌。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比赛。

前一记录:社团管理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 “青春校园,驰骋想象”校园寻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