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池职院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语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49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8-06-0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英语学习的平台。5月11日,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英语协会承办的“英为有你,语众不同”的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在尚智楼附属楼三楼讲堂举行。比赛邀请李芳、王文彦、宋艳照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出席观看。

9.jpg

熊琪同学的精彩开场曲《apologize》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参赛选手通过不同的演讲方式,用生动的语言、表情、神态表达出演讲的内容。他们用流利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 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打分,旅游与教育系徐玲同学获一等奖;信息技术系程慧敏同学、旅游与教育系刘婷婷同学获二等奖;建艺护理系李美玲同学、建艺护理系余文轩同学、旅游与教育系曹慧同学获三等奖。

1.jpg



前一记录: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新学期“会长述职暨新闻稿培训”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羽毛球协会开展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