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新学期“会长述职暨新闻稿培训”活动
点击次数:497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14

为提高新任社团干部工作能力,3月11日,院社团联合会在院团委会议室开展了“会长述职暨新闻稿培训”活动。

社团培训.jpg

会议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王柯首先对各社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近期工作安排,明确了各社团的工作任务。其次,由精武双节棍协会会长钱邦勇、壹心传媒协会会长孙敏、大学生创业协会会长王宇、慢时光摄影社社长史兆坤、青春恋曲吉他社社长张希尧、雷锋精神研习社社长童路宇等作为代表进行述职发言。

1.jpg

几位会长利用PPT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任职期间的经历、收获以及感触。其中,青春恋曲吉他社前任会长张希尧以真挚的感情向大家讲述了他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坎坷和经验,结合亲身经历让新会长们了解到身为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随后,王柯对新会长活动的新闻稿的撰写进行了培训,营造了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


前一记录:笛箫音乐协会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后一记录:池职院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