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了解杏花村文化, 弘扬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点击次数:49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19

3月16日,池职院雷锋精神研习社在杏花村举办“了解杏花村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雷锋精神研习社将组织20余人参加活动。

一路上,同学者们兴致盎然,眼前掠过一片片油菜花,一条条湖泊,迎着明媚的阳光,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满怀激动的而又喜悦的心情准备趁车去杏花村。

活动中,同学们心情愉悦的走进了杏花村。部分同学对杏花村的历史文化产生好感,我们一路寻访,找到了一些关于杏花村的历史。他们走进杏花村的博物馆,了解了杏花村当地的文化以及古老的历史。

接着就是杏花村环卫志愿活动,本次进行的志愿活动主要是对花坛清理白色垃圾,以及路上的各种垃圾进行处理等。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服务了社会,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们的语言表达和社会实践能力,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学习。

A684B677F563DA584E1B4E81352F75D7.jpg

雷锋精神研习社指导教师:杨林


前一记录:“黑白对弈 昼夜珠连 ”五子棋比赛
后一记录:笛箫音乐协会组织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