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黑白对弈 昼夜珠连 ”五子棋比赛
点击次数:491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19

为了丰富池职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3月17日,观湖博弈棋社在院基础部团委办公室三楼举办了“黑白对弈,昼夜珠连”五子棋比赛。来自学院二十余名五子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对手,采取三局两胜制。下午13时,比赛正式开始,棋盘上你来我往,黑白子之间不断变化,稍有不慎便全盘皆输。比赛进行到四强时,来自建艺护理系的吴晨阳和蓝傲晨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双方谁都在步步为营,整个棋盘都已快布满棋子了,最终蓝傲晨棋差一着,憾负比赛。


相比吴晨阳和蓝傲晨,同样做为四强选手的何金泉和孙雅洁,他们之间的比赛气氛就缓和了很多。做为唯一一个进入四强的女生,孙雅洁巾帼不让须眉。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后吴晨阳荣获一等奖、孙雅洁二等奖、蓝傲晨三等奖,何金泉获优秀奖。赛后,各位选手在一起交流比赛经验和心得,大家也从这次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图片3.png

本次比赛,增进了五子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池职学子课余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合作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竞技精神和蓬勃朝气。

图片4.png

观湖博弈棋社指导教师:张海龙

前一记录:新学期体训动员会活动
后一记录:了解杏花村文化, 弘扬雷锋精神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