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两会”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494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19

3月18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在学院尚智楼302教室举办了自主学习两会活动。带领协会主要成员30余名观看了两会内容直播回放视频。指导老师张桃红莅临指导此次活动。

E4F69760803F24B40A42BAB482092871.jpg

在观看结束后,社团成员们各自发表了对于两会了解,张桃红老师指出作为新世纪大学生,关注国家政治生活,了解国家的政策以及方针,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员们认真的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及国际形势的积极性,希望协会成员在未来的日常生活中也能更加自觉地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608D5F10E76EDD772EE8CD6C30A2E337.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 开展“原声英文电影赏析”活动
后一记录:新学期体训动员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