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新学期体训动员会活动
点击次数:495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1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3月13日,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在院尚文楼开展了“新学期体训动员会”。指导老师丁玲玲到场参加此次活动并作出相应指导。

丁玲玲首先指出,体育锻炼是增强学生体质的一条重要途径,是体育教学的继续和补充。因此,加强体育锻炼对大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7.png

随后,大家在丁玲玲的指导下进行了体能训练。在体训中,协会成员们对排球非常的感兴趣,不仅进行了一系列对抗训练,还一同交流了关于排球的技巧与心得。

图片8.png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协会成员间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大家的体质,还学习了各种体育知识。

图片6.png

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老师:丁玲玲


前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两会”学习活动
后一记录:“黑白对弈 昼夜珠连 ”五子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