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院团委举办“悦想青春读书会”启动仪式
点击次数:488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能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3月28日,院团委在地方文化室举行“悦想青春读书会”启动仪式。团委副书记吴雯雯、泮月池文学社成员及院广播站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吴雯雯为启动仪式致辞,她首先总结了前期学校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校园,开展读书活动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读好书、育好人,不忘初心,完成使命。

仪式上,吴雯雯解读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学生活动方案》,希望并且鼓励大家,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乐趣,坚持每日阅读,从心底里热爱书籍,与书结缘,与书相伴,博览群书,在书中汲取知识、提升能力,让读书真正成为每一位大学生的学习所需、生活所需、成长所需,用先贤的智慧开启书香人生,以此丰富自己的涵养,用朗朗读书声营造书香池职院。

泮月池文学社及院广播站将在读书会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努力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大学生日常的生活方式,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校园,把校园打造成书香四溢、青春无限的乐土。

IMG_20190327_165428.jpg



前一记录:池职院组织志愿者到特教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后一记录:维持环保协会志愿者赴莲花台开展预防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