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走进福利院 志愿者与爱心同行
点击次数:487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2

“爱”在雷锋月,“心”系福利院。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3月23日,院团委组织青春恋曲吉他社、雷锋精神研习社、大学生英语协会、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习社共30余人来到池州市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小孩子们,为他们献爱心、送祝福。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娱乐场所,了解福利院发展现状和小朋友们的所思所想所盼等情况。为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志愿者们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游戏,为他们送去歌声和舞蹈,也送去欢乐与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也引领着社会文明风尚的向善向好,同学们纷纷感慨获益匪浅,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断参与学院及社会公益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1.jpg

前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我看两会”手抄报活动
后一记录:池职院组织志愿者到特教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