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我看两会”手抄报活动
点击次数:494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的精神内涵,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增强同学们的时政敏感度和时政观察能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明确自身及以后的发展方向。3月22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了学习“我看两会”手抄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指导老师张桃红讲解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将来的社会就是大学生奋斗的平台,同学们应积极关注时代热点,争做新一代青年楷模。中特研习社的成员们积极追踪两会热点,查阅相关资料为制作宣传手抄报做准备。作品展出时吸引来往的人群,参观这些附有时代特色和创新思维的手抄报


-43ad522d9f2b53fe.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国情,明确国家各项政策与方针。还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华。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阔创新,把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

-42c2edc0ba4a3262.jpg

前一记录:《泮月池》校刊成功发布
后一记录:走进福利院 志愿者与爱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