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人文轩协会组织开展探寻千年文化名山 “齐山” 户外活动
点击次数:490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4

为丰富社团成员的课余生活,远离网络游戏,缓解学习压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进一步了解池州传统优秀文化。3月17日,由大学生人文轩协会举办的探寻千年文化名山—“齐山”户外活动。

齐山位于贵池区城南1.5公里处,素有“与九华之胜,并擅江南”的美誉。活动中,社员们认真观看,细致了解,领悟到了岳飞广场的庄严肃穆和忠廉堂、碑文走廊的浓厚文化气息,特别是“齐山”摩崖石刻,笔力遒劲,高大刚健。

0EDC5CB0D7561A34977C2D4D9E7AB7B7.jpg

本次活动社团成员既领略了齐山的自然风光,又了解了丰富多彩的齐山文化,既饱了眼福,又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F95805DDF41A07220FF3B8B513983D21.jpg

 


前一记录:画影阁协会“清明祭英烈”主题画展
后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