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点击次数:48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激发同学们对幸福和梦想的追求。3月22日,大学生创业协会同大学生艺术团在图书馆一楼教室开展了励志观影活动。

活动中,艺术团副会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影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寓意,并嘱咐大家认真观影,深入思考。电影讲述了著名投资家克里斯·加德纳在成功前的艰辛路程和坎坷经历,成功诠释出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为了家庭亲人和个人梦想而坚持不懈、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观影中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缓缓推进,将理想和追求传递给了每一位观影者。

1.jpg

本次活动通过展播电影的方式,给青年大学生传递了即便面对坎坷挫折,也要心怀理想不停奋斗的信念,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兄弟社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社团成员的之间的合作,为更好的宣传学院社团文化奠定了基础。

3.jpg



前一记录:人文轩协会组织开展探寻千年文化名山 “齐山” 户外活动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到杏花村开展“清白”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