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公益晚会
点击次数:472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15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的情况下,为进一步加强和普及慢性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配合池州市疫控中心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安排,11月27日,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其他社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公益晚会。 

本次旨在用歌声和舞蹈致敬白衣天使,讴歌战“疫”英雄,展现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战“疫”精神。活动现场,同学们用真情讴歌疫情防控期间感动人物和感人事迹,在动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中表达对逆行者的敬爱之情。

前一记录: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八佰》
后一记录:环保类协会开展“绿色银行”之多肉植物兑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