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泮月池文学社联合大学生人文轩协会举办“悦享青春”读书会
点击次数:47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9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营造浓厚“读好书、好读书”的校园氛围。11月3日,泮月池文学社和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共同举办了“悦享青春”读书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汪晗以引用书籍名言的方式开场,切入主题,正式开启了读书分享之旅。会上,同学们表现积极,相互分享读书经历、介绍读书方法、朗诵经典名著中的优美词句。文字类游戏项目“猜字谜,成语接龙”的效果显著,加深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感情,活跃了现场氛围。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学生们更深刻了解到书本的力量,增加学生读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阅读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雷锋故事分享会活动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