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阅读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雷锋故事分享会活动
点击次数:466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9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发挥道德引领作用,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12月4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在地方文化活动室开展主题为“阅读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雷锋故事分享会。

会上,魏芯洁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雷锋故事,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同学们通过学习雷锋精神,结合各自生活,分享了身边那些蕴含雷锋精神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引人感动,每一个故事都是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每一个故事都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感受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真正含义。

此次雷锋故事分享会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引导社员努力成为风清气正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风尚的创造者。

前一记录:画影阁开展绘画基础教学活动
后一记录:泮月池文学社联合大学生人文轩协会举办“悦享青春”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