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观湖博弈棋社开展“以棋会友”象棋比赛
点击次数:470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15

为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4月9日,观湖博弈棋社开展“以棋会友”象棋比赛。

F7CCFCCFE3375001315633C73EF87C72.png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了比赛规则。选手们在眼前小小的棋盘上给同学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弈,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盯着瞬息万变的棋局,运筹帷幄,展现出高超的棋艺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活动期间氛围轻松,为枯燥的封寝生活,紧张的学习状态增添了几分欢声笑语。

3465DE9024E091EF3553649F44248FDA.png

此次“以棋会友”活动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了疫情期间的焦虑心理,同时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战疫氛围,增强了同心同向的凝聚力。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国卫生月清“白”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