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国卫生月清“白”活动
点击次数:473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15

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8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国卫生月清白”活动。

世界卫生日.jpg

活动伊始,分配完清洁工具,同学们有序到达指定卫生区域,戴着口罩,做好防护,利用清洁工具清理卫生责任区域的杂物、垃圾、烟头。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所有公共区域焕然一新。

5d1b31e7528685c911521069724c04e.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卫生意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下,不仅有效促进学生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同时为校园卫生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前一记录:DM舞蹈协会开展《燃野少年的天空》观影活动
后一记录:观湖博弈棋社开展“以棋会友”象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