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DM舞蹈协会开展《燃野少年的天空》观影活动
点击次数:462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20

为激发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4月15日,DM舞蹈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燃野少年的天空》观影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努力方向却不被看好的学生,为了实现舞蹈梦想成为那个最闪耀的人,下尽了苦功夫。影片中父亲用最直接最简单的爱,支持女儿能够追逐自己的梦想为青春奋斗。同学们被主人公坚强的意志所震撼,受紧张激烈的剧情牵引,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她遇到困难不放弃的精神,遇到挫折不退缩的勇气,坚定前进的方向,直至取得最终的胜利。

B9289CFCC66BC81E616FCC95AA4D14DA.png

电影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文化享受,带有较强的娱乐性和情感色彩,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舞蹈的乐趣,从而更加热爱舞蹈,提高了学习舞蹈的积极性。

前一记录:大学生记者团开展抗疫观影活动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国卫生月清“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