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DM舞蹈协会举办“和你有个约”舞蹈晚会
点击次数:464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03

为丰富闭环管理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4月30日,DM舞蹈协会和青春恋曲吉他社联合开展的“和你有个约”舞蹈晚会。

随着舞台灯光的亮起,音乐的悠扬,超燃的拉丁舞为本次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富有张力的舞蹈带动起全场观众们的心,舞台上欢乐的韵律、明快的脚步,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一支古典独舞,向观众们勾勒出一幅优美典雅的画卷;一首健美操用充满活力的奔跑,展现池职学子在追梦路上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随着最后一支音符的落下,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演出完美谢幕。

QQ图片20220503152204.jpg

QQ图片20220503152201.jpg

QQ图片20220503152122.jpg

本此活动为每位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池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缓解了同学们在校园闭环管理期间紧张不安的情绪,让大家在欢呼声中,度过美好的校园时光!

前一记录: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学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语B级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