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学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点击次数:457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09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认知水平,不断增强自我防护能力,4月30日,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尚智楼附属楼开展“科技抗疫·创新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题目内容涵盖了新冠病毒的基本信息、防护方法以及国家、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制度等,全方位、多层次考察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情况。竞赛本着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终第十五组,教育系唐婧、姚梓诺、胡芳琪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他们表示,虽然自己不能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学好防疫知识,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也是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1DC8CC734D94A26B3D4C2A8C0FCD0261.jpg

此次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将全院防疫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防疫知识积极性、主动性,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了青年共识,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

前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第一届“院级杯”乒乓球比赛
后一记录:DM舞蹈协会举办“和你有个约”舞蹈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