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第一届“院级杯”乒乓球比赛
点击次数:47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09

为丰富校园闭环管理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4月16日,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在体育馆举办第一届“院级杯”乒乓球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和女单,采取淘汰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

QQ图片20220425234338.jpg

比赛开始,双方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你攻我守,互不相让,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涛、张振宇、卢子瑞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张锈玲、李竹梦、郭佳佳分别获得女子冠亚季军。

QQ图片20220425234634.jpg

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学院新风貌、新风采。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红十字日”知识竞答
后一记录: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学防疫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