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与笛萧音乐协会联办“把青春唱给你听,献礼党的二十大”歌会
点击次数:467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21

为培养学生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怀,以昂扬的斗志和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3日,知行社与笛箫音乐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把青春唱给你听,献礼党的二十大”歌会活动。

照片3.jpg

本次歌会,以一首激扬的《少年中国说》拉开序幕,接着相继呈现《隐形的翅膀》《我的中国心》等来自各社团共计12首歌曲。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闫茹钰、穆玉、薛婉晴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钱金烨、乔恩静、丁萍萍等八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楠楠、鲍申奥、陈娟、贺宛晴等八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照片2.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团向党展现出自己的心意,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身生活相结合,在歌唱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

前一记录:知行社举办“落笔如云烟”书法比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技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