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大学生记者团共同开展“疫情,我想对你说”活动
点击次数:467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25

为了感谢在疫情期间辛苦的老师、学生志愿者和医护工作人员,也为了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疫情,保持良好的心态。5月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大学生记者团开展“疫情,我想对你说”活动,带着触手可及的热情,携着坚定的信念,在疫情当下的时代,与你说说心里话。

活动中,提笔书写,有同学信中写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也有同学写到“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手心相连,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同学们用发自肺腑的声音向最美逆行者致敬,赞美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传递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温暖真情,厚植向前奋进、勇于担当的爱国情怀,表达着心中的赞美与敬意。

C}O7QKPD]4J]EM07`BUX98R.png

D5C02DFA1323FE28E2546CD66B728D9C.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数医护工作人员、老师和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帮同学们送饭送水、清理垃圾、组织核酸检测……守护同学们的安全,我们一定要致敬抗疫英雄,学习榜样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践行抗疫精神,筑梦最燃奋斗青春。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世界无烟日”校园清“白”活动
后一记录:知行社举办“落笔如云烟”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