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趣味绕口令”活动
点击次数:47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提高大学生对语言艺术的兴趣,让同学们秀出自己的口才,展现个人魅力,5月21日,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在尚智楼附属楼开展趣味绕口令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范凯博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规则,紧接着通知各组领队上前抽签决定着上场的次序。活动进行中,发音标准且语速惊人的同学赢得大家的掌声和欢呼,连续失误的同学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活动结束后以孙梦瑶、孙小蝶、韩芝诺三人为首的十二名同学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照片1.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在集体活动中充分的展现自己,培养他们的自信和勇气,更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学说话、敢说话、会说话的氛围,为推广普通话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前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举办“金手指杯”点钞大赛
后一记录:社团管理部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手抄报征集活动